墙头众多,挖坑不填,混乱杂食,ky勿扰。约稿和活动移步tx,除了打钱没有人能左右我。

【All铁/锤铁】照顾一个叛逆病人14

锤铁,大概。

就是要吃一些病弱铁

A4结局,默认全员存活

OOC,慎入。

————————————

Thor从天台进入仅剩的半个复仇者基地的时候,正撞见他的神兄弟亲吻他的中庭挚友。


“你在干什么?”Thor皱起眉。


“维持他的性命,哥哥,如果不然……”Loki依依不舍地松开唇舌,回答得理直气壮——反正现在既没有谁了解重生之石的具体使用方法,也没有谁能够反驳他亲吻可以为人类续命的神域传说。


Thor不怎么相信,但他确实不懂这些法术,于是他“力排众议”,选了一个最简单直白的方法——跟Loki一起躺在Tony Stark的床上。


像小孩子争抢玩具一般,Loki抓着Tony的手臂准备把人拖到自己的怀里时,Thor先其一步把人搂进了结实臂弯。


“这发展比我读过的所有荒诞小说都荒唐。”吃进一大堆红的黄的蓝的胶囊以后被塞进崭新床铺的Tony看着一左一右得两个神,发出了一声哀叹。


雷霆之神的胸口暖和得发烫。Tony再次叹了口气,如果是换做以前他大概会努力挣扎保护自己的形象和尊严,甚至还要充当神兄弟的知心调解员。但几乎连着经历了两次无限宝石带来的濒死体验之后他已经懒得思考这些问题了。


他像个家猫一样被Thor搂着,在神兄弟拌嘴的时候沉默地听着,懒洋洋地枕着结实胸肌打瞌睡。


“……所以如果我亲吻他,也可以将我的神力渡给他?”


“等等……Thor,Loki,等一下。”Tony忍不住伸手挡住了贴过来的神,“你们阿斯加德的人亲吻别人的时候都不打算提前征求对方同意的吗?”


“我想亲吻你,Tony,这能够让你活下来,我想要拯救你。”Thor似乎并没有听出Tony的玩笑用词,他认真地看着Tony眼睛里自己的倒影,每一句单词都郑重其事。“我想保护我的朋友们,但我一直错过那些机会,我感觉很愧疚,我……”


这一来反倒像是Tony做错了什么。


他转过脸看向Loki,后者摊开手表示没有办法。


“好吧好吧,但……唔——”Tony的话只说了一半就被Thor吻了上来。炽热的亲吻一瞬间让他的大脑空白,不同于调戏的暧昧或者情爱的亲昵,Thor的亲吻让他感觉到了莫名的悲伤。


Tony听说过阿斯加德的陨落,但并没有亲自见证过,也没有时间和机会和Thor谈论过那些。换位思考,如果有一天自己没能够保护地球,流落他乡时也许还比不上Thor的坚强和镇静。


人类只好安抚地轻轻拍了拍神的后背。


“好吧,你赢了,他明显更爱你。”Loki叹了口气。


“我们是共享荣耀的战士,我们无数次拯救中庭,理应同生共死。”Thor紧紧搂着人类,像是抱着自己的执念。“钢铁侠当然更爱我。”


“重生之石无法复原神域,甚至无法复活那些死去的神。”Loki看出了Tony眼睛里的茫然,替他解释了Thor变成这样的原因。“这是一种移情,因为重生之石唯一能够拯救的就是你,所以他把你当作感情和希望的寄托。”


“我……”Tony在混沌的大脑里寻找能够应对这样场景的词汇,但只撞见了一片空白。


“你会康复的,我会保护你。”Thor的眼睛里有着沉重的悲伤,与印象里那个热情乐观的雷神截然相反。当然,在对付灭霸的时候Thor的状态就已经很不一样了,然而那时候他们没时间谈论那些。“Tony……”


“这意味着我要一直和他接吻吗?”Tony趴在雷神的肩膀上用口型询问Loki。“我不需要像狗血爱情电影那样被迫成为什么阿斯嘉德的王妃之类的吧?”


“那得看他会不会真的爱上你。”Loki伸出手揉乱Tony的头发,被另一个神“钳制”住的人类甚至没办法躲避他的抚摸。“或者你可以选择睡到我怀里来,我也想要一个抱枕来‘排、解、愁、思’呢。”


如果不是刚刚听完Thor的故事他就要大声强调神兄弟不要把他当宠物来看待了。Tony颓丧地把重量全都扔给神。


他甚至开始怀念重病的日子了,之前他可以神志不清直接昏过去而不是在这里尴尬得想要钻进床缝里。


tbc


国庆要结束了,快乐没有了,更新也会变慢的。

评论 ( 8 )
热度 ( 1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氪成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