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挖坑不填,混乱杂食,ky勿扰。约稿和活动移步tx,除了打钱没有人能左右我。

【All铁/霜铁】照顾一个叛逆病人13

霜铁好难写啊。

就是要吃一些病弱铁

A4结局,默认全员存活

OOC,慎入。

————————————

他是诡计之神,照顾人并不在他的必修课里。


当Tony Stark和他你来我往地斗嘴时他很知道怎么占据上风,甚至故意找各种理由打击对方的自尊心,这些对他来说都再游刃有余不过了。但当人类虚弱而疲倦地贴着他的肩膀昏睡时,他并不知道要拿怀抱里的病人怎么办。


重生之石似乎只有在人类的怀里才会苏醒,致力于维持着人类衰竭的器官,而之前在Loki自己手中便只是沉默着一块普通的石块,完全不受神力的指引。


很奇怪,loki想。


他的确没有那么好心,答应Thor的请求寻找重生之石当然是为了据为己有,但现在完全摸不透这块石头到底怎么才能自如控制。反倒给自己找了一个人形……累赘。


Tony Stark睡得并不深,更像是一种损耗过度的意识不清。当Loki伸出手指去抚摸他锁骨下面的灼伤时,人类发出了一声轻吟。这种程度的伤疤复原还是很容易做到的,Loki无聊地想,他抚摸着那些扭曲狰狞的伤疤,将它们恢复成光滑柔软的肌肤。


他的法术总要有一些用武之地。


导弹在袭击复仇者基地的前一秒被Loki调转了方向,炸毁了不知名外星人的指挥船。在听完一大堆气急败坏的外星语之后,诡计之神才摆摆手把那家伙甩到旁边的一栋建筑里。重生之石闪烁着光芒将他和怀抱里的人类包裹其中,阻挡了所有进攻。


“这是我第二次救你了,Stark.”


“我还是觉得你只是想要非礼我。”Tony忽然开口。


“你醒着?”Loki愣了一下。


“你就快摸遍我的全身了,我怎么睡得着?”


“那你怎么一动不动?”


“我也想一个鲤鱼打挺起来弹爆你的脑门,Loki,但我找不到自己的身体开关了。”Tony的睡衣几乎敞开了一大半,受过灼伤的左胸完全裸露在外,刚刚恢复的肌肤微微泛着红,衣料松垮垮地搭在旁边。Loki轻咳一声,连忙拽上衣服把人盖起来。


别扭,但不反感,Loki对此作出评价。


漫长的神生命中很少长时间地搂抱任何生物,围绕在他们身边的是勇武、荣耀、战斗、征服、使命。只有母亲能够提供拥抱或亲吻,却也带着她特有的优雅和礼节。


人类睡在他的怀里,是因为疼,或者冷。


以往的时间里他为了证明自己能力的强大,总是通过挫败或戏耍对方,从没有想过这种快感还可以通过保护欲来满足。他完全可以拿走重生之石然后把一切都归咎于那些来者不善的外星人军队,但奄奄一息的人类是他好不容易才救活的,还让他研究了好半天,如果就这么死掉了总觉得有些不甘心。


他拥有的东西只能由他自己毁坏。


当保护罩散去的时候Loki后知后觉地发现重生之石在保护Tony Stark的时候可以和他的法术融为一体。


但抽离的法术会降低对人类生命的维持。


也就是说,他可以借用一部分的法术来保护他们两个,但不能无限制地消耗,眼看着人类的面色开始逐渐苍白,Loki停止了反击开始逃跑。


“坚强点,Stark,别死在我身上了。”


“不,拯救世界,Loki。”Tony抓着那块石头,想要把它从自己身上扯下来,疼痛几乎让他的五官扭在一起,“我不需要它。”


“Stark——”


Loki手忙脚乱地摁住差点把自己害死的人类,不得不使用更多的法力来支撑脆弱的生命。诡计之神后知后觉地想起似乎很多年前在纽约这样牺牲自我的事情就已经发生过一次了。


“如果你今天死了,Stark,我就把重生之石交给外星人让他们毁灭你心爱的地球。”他咬牙切齿地说。终于让怀里的人类安静了一会儿。


如果他既想要使用重生之石,又想要维系Tony的生命,就只能让渡一部分自己的生命。


Loki叹了口气,捧起人类的脸狠狠吻了下去。


对于人类来说,获得亲吻可以获得神的庇佑,意味着神愿意分享他们的生命来保护弱小。但这只是传说,Loki第一次尝试,他也不确定是否真的有效果。


人类显然没预料到故事发展。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氪成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