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挖坑不填,混乱杂食,ky勿扰。约稿和活动移步tx,除了打钱没有人能左右我。

【动物之城/猩幻】人类大使馆凶杀案事件10

起来了,

你上辈子追的连续剧它更新了。

————————————————————

新首相并没有那么喜欢超大人。


也许是因为超大人确实曾经是他有力的竞争对手,即使在今天依旧有着很高的声望和媒体关注度,又也许是因为超大人并不喜欢把国防部的一切都坦白告诉首相大人,大部分时间只会有冗长的文件和复杂的官腔。


但国防部又不能没有超级大猩猩这个国防大臣。


即使拥有这个权力,首相也不会罢免超大人,只是会一次又一次在各种工作细节上不咸不淡地敲打。然而超大人一向在首相以及其他同僚之间保持着温和友善,丝毫不为这些无用的内耗生气。


毕竟,他的大部分的闲暇时间,都用来和外交大臣亲热了。


超级大猩猩对此没有什么表示,他站在不卑不亢地首相办公室里,低着头盯着自己的鞋尖,听着首相私人秘书汇报着人类大使案件的最新进展和议会提出的各种建议。


“你觉得呢,马部长?”首相看向马了顶大。


“凶手的目的并不在于谋杀大使,而在于嫁祸给超大人。人类国度目前的态度也很明显,他们并不想要案件的真相,只是想要定罪于我们的国防部长,如果我们因此失去超大人,就恰好遂了他们的愿。”马了顶大并不在意自己的偏袒,反正经历了那么多事整个动物之城没有人不知道他和超级大猩猩之间的关系。“卡尔顿警探提交的证据既然能够证明超大人无罪,我们更应该保护我们的内阁大臣。”


“有道理。”首相不咸不淡地说。


“问题不止于此,首相大人。”超大人轻声说,“我看了新闻,针对马部长和卡尔顿的袭击绝非偶然,而且凶手更在意马部长,而不是正在调查案件的人类卡尔顿。”


“什么意思?”


“目标并不是我或者马了顶大,首相大人,目标是内阁,您的内阁。”


超大人的推断不无道理,能看得出首相开始重视这个问题而不是作壁上观地想办法要超级大猩猩引咎辞职。


“你真的这么觉得,还是只是想让那家伙听你的?”离开首相办公室之后马了顶大靠到超大人身边小声问。


“枪击案的现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你的地盘。”超大人并没有明确回答马了顶大的提问,而是将话题转移到另一个方向了。“那里应该不止是个喝咖啡的地方,带我去看看?”


“当然。”


没有什么是超大人不能知道的,包括纯粹党。


咖啡厅仍然在歇业调查中,马了顶大选择了其他的“入口”,纯粹党在动物王国留下了很多秘密,大部分都是在他当了首领之后建立的,马了顶大对它们很熟悉。


也许就是这份“熟悉”让他忽略了很多细节。


“你之前回忆时提到了卡尔顿说,他在服务生的身上闻到了火药和药粉的味道。”超大人在长廊里突然停下脚步,用手摸了摸墙壁,放到鼻尖闻了闻“被你一击毙命的动物并没有旧伤。”


“你觉得,他们还有别的同伙在这里。”


“墙上有残留的药粉,是止血喷剂,这动物身高应该不矮,而且受了很重的伤,他们清理了明面的血迹,但是这种不容易看见的药粉并没有清理干净。”


“凶手是纯粹党成员?”


“至少和这条密道有关。”


“天。”马了顶大抹了把脸,觉得事态的发展越来越奇怪了。“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得联系卡尔顿,让他来查查这里。”超大人将手轻轻放在马了顶大的肩膀,安抚地揉了揉他的肌肉。“我不是侦探,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


“让一个人类来查纯粹党的密道?”


“你不是已经带他进来过了?”


“我们走的是另一边。”


“如果让警员来查会有更多问题的,而且我们分不清敌友。”超大人叹了口气,“就像你说的,卡尔顿至少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我会后悔的。”


“会的,但如果你不这么做,你也一定会后悔的。”超大人伸出手,示意马了顶大靠进自己的臂弯里,“我并不畏惧被处决,亲爱的,如果审判一个杀人犯可以结束这个案子我可以为此认罪…”


“不行。”马了顶大立马打断了超大人的话。


“当然我也爱你,马了顶大,但那不是我要说的重点。”超大人弯了弯嘴角,将怀抱里的爱人搂的紧了一些,将口袋里的新手机递到马了顶大手中。“从我醒过来看见那把枪开始,我就知道这不是针对我来的,即使他们把我推上死刑台也不能终结这一切,所以我不能认罪。”


“同意。”马了顶大编辑着信息,斟酌着要怎么向卡尔顿透露地点又不用担心被拦截破译。“但我不同意你之前那句话的结论——”


“我知道。”


“我坚持我的结论,因为是你,所以才不可牺牲。”


tbc


因为最近爬墙比较多所以各种坑都想写就会造成更新很慢。但没办法我这个人挖坑不填的名声可是从2016就很响亮了。

评论 ( 25 )
热度 ( 3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氪成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