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挖坑不填,混乱杂食,ky勿扰。约稿和活动移步tx,除了打钱没有人能左右我。

【茄猩】在一堆番茄里捡回来一个半感染者|丧尸末世AU

丧尸末世AU

老番茄:人类,幸存者/拾荒者高材生工程师

小王:半感染者,实验室半成品,其他身份未知

————————————————


“你知道我有可能半夜饿了把你脸皮啃掉的吧?”


“你不会的。”


“你怎么知道,我啃过半个实验室的工作人员。”


“是,那实验室里只有两个人,而且你只咬了一口就自己把自己吓跑了,还因为不想吃人又怕挨打差点饿死,只能爬铁丝网进来偷吃我院子里的西红柿。”


“……我就不该给你讲之前的事。”


“后悔已经晚了,我记性特别好。”


“那你就非得搂着我睡吗?”


“暖和。谁让你把我被子扯坏了。”


在明显的抗议失败之后小王放弃了挣扎,任命地充当一个大型抱枕。其实半感染者的体温并不比人类高, 称不上“暖和”,但老番茄依旧手脚并用地把他箍在怀里,把脸贴在他额角,人类身上散发着血肉的气味……


饿。


番茄虽然也是红色的,但它们并不能带来血肉的满足感。他有点想念实验室里的合成肉了,虽然没什么味道但是能吃饱。


老番茄听到了他的咕哝声,随手给他嘴里塞了块骨头。


“喂,我不是小狗。”


“啃咬和咀嚼可以增加饱腹感,至少人类是这样的。”老番茄嘴上说着,却还是把他当成了一个宠物一样揉了揉他的头发,甚至趁着小王歪头思考的过程轻轻吻了吻他的脸颊。


“你知道我身上仍然有丧尸病毒吧?”


“没关系,我检测过了。”


“什么时候?”


“我把你从番茄箱子里扒拉出来的时候,”老番茄闭着眼睛,有一搭没一搭地揉着半感染者的脸颊。“不仅是为了确保你没有威胁,我得知道那些番茄还能不能吃。”


“哦。”


“睡吧,明天还得搬东西呢。”


“我不困。”


“那我要睡觉了,你随意。”


丧尸是不需要睡眠的,人类需要,半感染者……他有时候会陷入睡眠,那种失去意识和记忆的黑暗,但持续时间并不长,而且间隔也不需要像人类这样短。大部分时间他都醒着。


他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思考,进食是唯一驱动他活着的动力。他的思维和记忆远不如人类,而且也记不得感染丧尸病毒之前的事情了。


老番茄是他认识的第三个人类,之前还有两个生物学家,每天给定点定量喂他给他注射各种药物的那两个家伙。


小王这个名字也是老番茄起的,他之前叫什么来着?


不记得了。


被搂抱的感觉很奇怪,人类温热而均匀的呼吸正打在他的脸颊,他能够感觉到,但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反应。所有的一切都既熟悉又陌生,认知扭曲得很奇怪——比如他知道番茄是食物,但吃进嘴里很恶心,他知道人类不应该被撕咬但他对人肉的渴求又时刻冲击着。


他很饿。


小王还是咬着那块骨头,不知道是兔子还是狗的骨头,没什么味道只能用来磨牙。


天刚亮老番茄就醒了,但并没有起。


“喂。”小王推了推他。


“再睡一会儿。”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氪成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