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挖坑不填,混乱杂食,ky勿扰。约稿和活动移步tx,除了打钱没有人能左右我。

【明侦/昀何】ESCAPE (张医生X何超)01


我嗑的冷CP,可以没有同好没有热度,但必须有粮。

梗源明侦第四季《逃离无名岛》,ABO世界观有。

张医生X何超,TE预警,不喜勿入

————————————————————————


在人类天性中,最深层的本性就是渴望得到别人的重视。


——威利·詹姆斯 


01


张医生接近何超的目的很简单,只有获得“绿巨头”的信任,才能实行他的下一轮计划。


一切都按照预估的进程顺利进行着,何超丝毫没有将怀疑的视线落在他身上,所有的调查过程中张医生都用他良好的职业素养维持着他作为医护人员惯有的温和体贴,将两个人的心理距离逐步拉进,为下一步的心理暗示……


“张医生。”


何超顺着门边悄声溜了进来,打断了张医生的思绪,对上张医生锐利的目光怔了一下,显得有些慌乱。


“我…打扰到你了吗?”


“哦,没事。”


尚未来得及完全从报仇计划中恢复平静的张医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忙收起了凌厉气场,轻笑着摇了摇头。“怎么了?过来找我有事吗?”


“我是想……。”何超的拘谨和紧张似乎并不是因为张医生的态度,目光也有些不自然地开始躲闪。迟疑了很久何超才终于鼓起了勇气,把紧紧攥在手里的东西递到张医生手中。“我是想求你帮我一个忙。”


一枚崭新的医用针管和一个深色安瓿。


张医生不知道哪个消息更令他震惊:崇尚言语暴力和私刑报复的“绿巨头”真实性别竟然是一个Omega,还是此刻落在自己手心里的早就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东西。


“这属于医用抑制剂,含大量镇定剂,副作用剧烈而且有强成瘾性,甚至这几年临床也已经开始禁用了。”成为一名儿科医生只是他的职业选择,张医生在进修医学专业的时候曾经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经历来研究这种抑制剂,他查过无数资料,看过各种病例……他知道这个安瓿里装的是什么样的魔鬼。


“我知道。”何超的神色有些闪躲。


“一旦产生依赖和抗药性,它的副作用甚至比发情期本身还要难以忍受。”职业道德在那一瞬间占领了理智高点,张医生拨开了伸向自己的手臂,郑重其事地盯着何超的眼睛。


“你不明白。”何超移开了目光,但还是深吸了口气尽可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慌乱。“只要它能起作用就够了。”


“我是个医生,所以我不能让你用这个。”身为一个健康的成年Alpha,张医生已经嗅到了空气中异样的信息素气息,然而他还是坚定地摇了摇头。


“可是……”


“没有可是。”张医生收起了温和。


属于支配者的气场骤然升起,带着强烈的控制欲与占有欲。何超才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个多么愚蠢的举动,一个正处于发情期的O将自己送进了A的房间,无异于羊入虎口。理智告诉他他应该夺门而出,然而身体却他渴望亲吻和爱抚。常年被抑制剂侵蚀的腺体对Alpha的气息极其敏感,深埋在本能之中的求欢欲望让他感觉浑身灼热。


“求你了,张医生……”何超的眼眶泛起赤红,声线开始颤抖。他知道,对于自己这种常年使用过量抑制剂的omega一旦停用药物,欲望将会吞噬他的一切。


比如此时此刻,他已经很难让视线从张医生的喉结移开。


张医生忽然轻笑了一声。


下一秒,何超就被拉进了一个怀抱。一个充斥着浓郁的信息素气息的,带有炽热挑衅意味的,成熟Alpha的怀抱。


理智的弦在那一刻迸断。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氪成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