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挖坑不填,混乱杂食,ky勿扰。约稿和活动移步tx,除了打钱没有人能左右我。

【NZND那些事】白雪公主与王后

主要角色: 

容忍Max 所以成为食物链底端的大哥哥

——魏全能

狂拽炫酷却日常嫌弃自己人的创作才子

——白Rap

遇事沉稳却间歇淘气皮断腿的温柔暖男

——撒微笑

仗着幼齿乱卖萌但深受宠爱的忙内小幺

——何美男

本章龙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目睹这些幺蛾子。”

——晨唱跳

(时间线无考据,魏公主梗源暗黑童话)

—————————————————————

很久很久以前,遥远的魔法森林里有一个富饶的国度。美丽的王后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儿,并为她取名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乌木一样……

“对不起我只找到了金色的假发。”发现旁白忽然停了下来,还在跟身上一大堆绑带斗争的何美男耸了耸肩,对着皱着眉头看向自己的白Rap心虚地吐了吐舌头。“你就假装乌木窗框喷了金漆,白雪公主染了新的发色。”

“那是因为唯一的黑色的假发给了我后妈。”顶着金色长发的白雪公主魏全能叉着腰,丝毫看不出半点公主的优雅。

“我是王后,王后OK?!”

“等会,你先别乱动。”对于礼服同样没有多少概念的撒微笑把试图跟魏全能比手划脚的何美男拽了回来。“为什么王后的裙子有这么多零件?”

“……因为我是Queen,Q-U-E-E-N,高贵与奢侈是我的代名词。”即使画上了阴郁的眼影,穿上了代表恶毒王后的深色礼服,过于轻飘飘的语气还是暴露了何美男的年龄和真实属性。“虽然身为忙内和门面担当,没给我抽到年轻美丽的白雪公主我有一点不开心,但是看在首饰的份上,我决定原谅你了我的小镜子。”

“是,我的女王。你说什么都对。”

撒微笑当然不会告诉何美男之所以这样安排角色是因为全MG的练习生里只有他才能穿得进那件属于恶毒王后的s码束腰——在成为经纪公司的摇钱树之前,他们的预算只能使用公司仓库现有的服装和道具。

“……白雪公主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镶、了、金的乌木窗框一样。”白Rap瞥了一眼身边的魏全能无奈地叹了口气,放弃了纠结剧本逻辑的可行性。

“没错,我的美丽让人羡慕,遭人嫉妒,令人憎恶,我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白、雪、公、主——”魏全能夸张地冲着白Rap抛了个媚眼,意料之中地遭收了白眼回击。

“……我现在退团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你付不起违约金。”

“行吧。”白Rap尽可能地把魏全能的形象从脑海中抹去,专心于台本上的甜蜜童话故事。“王后去世之后,国王娶了一位新的妻子,新王后十分美丽,却非常自傲目空一切,每天都会对着她房间里神奇的镜子问。”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who's the fairest of them all?”何美男终于穿好了他华丽的宫廷礼服,优雅而傲慢地转了个圈,然后自动远离了加上高跟鞋直逼一米九的魏公主——如果恶毒的王后真的嫉妒白雪公主什么,那一定不是美貌,是身高。

“The Queen is the fairest of them all.”身为魔镜的撒微笑紧跟其后。

“说!中!文!”

“王后是世上最美丽的人。”

“不对,台词不是这么写的,白雪公主才是世上最美的人。”

“……好吧。”

没有人可以地域魏氏白雪公主的美貌,无论是褒义的还是……不,只有褒义的。胆敢提出其他意见的人将获得公主粘腻的香吻——其狼狈情况可参考满脸口红印所以需要重新化妆的的魔镜撒微笑。

“白雪,如果我是王后我也会派猎人杀你的。”仗着腿长跑得快的白Rap逃过一劫。“王后你的毒苹果呢?快把他降伏了!!!”

“小白你别跑,来你过来!”

……

晨唱跳推开排练室的屋门的时候恰好撞上这一阵鸡飞狗跳,愣在原地握着把手,不知道该不该打破这一群人的自我狂欢。

“晨哥哥——”何美男率先发现了这位新客人,踩着不太习惯的高跟鞋扑向晨唱跳。“我的国~~~~王~~~~”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那么他大概是世界上最倒霉的国王,没有之一。晨唱跳茫然地抱住试图整个人挂在自己身上的何美男。他只是按照约定好的时间穿好服装过来排练,可没有人提醒他这个。

“原谅他们吧,连着昨天的训练,这里的人已经一天一夜没睡觉了,现在属于回光返照一样的亢奋。”相对正常的撒微笑发来了同情且有一点点吃味的眼神。“还有美男你给我下来!!”

“……真是够够了。”晨唱跳把何美男从自己身上“摘”了下来,让他重新站好,挽住自己的手臂——至少看上去他们得有和国王和王后的样子。“这不是童话故事,这根本就是噩梦。”

“没错了,而且是接下来一周都能把人吓醒的那种。”白Rap终于用装饰彩带制服了魏全能,捡回了散落一地的台词,长出了口气。

“那就赶紧排练吧。”晨唱跳无奈地揉了揉眉心。“早开始早结束。”

……

很久很久以前,遥远的魔法森林里有一个富饶的国度。美丽的王后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儿,并为她取名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乌木一样。

后面的故事,你们都知……

好吧。

可能还是有一点不那么符合预期。

但是,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氪成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