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挖坑不填,混乱杂食,ky勿扰。约稿和活动移步tx,除了打钱没有人能左右我。

【NZND那些事】美男的十八岁生日

《NZND那些事》

团员同居设定,主撒何山花,但实际上估计、大概、应该、主要是四人排列组合的欢乐友情向,大概会成为一个不定时更新的流水账合集。

文笔恶搞欢乐向。

(至于大主唱陈舞蹈王八卦贾跳舞鬼超红晨唱跳甄C位之类的角色,也许会不定期出来打酱油x)

主要角色:

容忍Max 所以成为食物链底端的大哥哥

——魏全能

狂拽炫酷却有着满身正能量的创作才子

——白Rap

遇事沉稳却间歇淘气皮断腿的温柔暖男

——撒微笑

仗着幼齿乱卖萌但深受宠爱的忙内小幺

——何美男

——————————————

《美男的十八岁生日》

“魏,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去店里订一个像模像样的蛋糕。”

白Rap一只手拿着奶油,一只手拿着巧克力酱,叼着勺子含混不清地抱怨着。从他们买回食材研究教程到完成面前这个没有最丑只有更丑的半成品已经两个小时了,而他没有长歪的审美观告诉他,面前的这“坨”东西是不能当成生日礼物摆到桌面上的。

“扯那些用不着的,你先把勺子给我放下吧,我一共就买了三盒奶油,都让你吃了一盒半了。”魏全能擦了擦脸上的汗,又把手机里蛋糕的制作过程重新播放了一遍,累得开始怀疑人生——明明步骤都差不多为什么他们俩就只能做出各种黑暗料理呢?

“我觉得再给你买二十盒奶油你都做不出来人家那个效果。”白Rap放下了裱花袋腾出手拿下了勺子,不过在伸进奶油盆之前被挡住了,于是决定改吃旁边的果酱。

“你就不能对哥哥有信心点吗?”

“你说呢?”

“……还不是撒,乱出主意,非说要手工蛋糕才是一番爱心,结果我把东西买好了他自己还不来。”

“毕竟那是他俩的房间,让你布置不放心。”

“哎,白白你到底是哪边儿的啊?”

“行了魏全能,你快点吧,别等你做完蛋糕何美男都十九了。”

随着手机电量不足的抗议,魏全能摘掉了手套,把自己摔进了一旁的椅子上——他开始有一点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取了这么个,一听就是劳碌命的名字,还得带着这么一群不让人省心的弟弟们。而且问题是,他要是真的全能就好了,他堂堂男团大哥也用不着在这里顶着一张大花脸对着一堆食材唉声叹气。

“要不就订一个生日快乐给何宝宝吧,大不了我出钱。”白Rap倒没什么情绪波动。反正自从进了团体,向来什么事都左一出右一出,只要结果说得过去,过程折腾就折腾吧。

“那这一堆怎么办?”

“你吃了吧。”

“……”

“反正你也浪费的差不多了。”

“……”

那他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

魏全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抓了一把奶油糊在了白Rap脸上。

“魏!全!能!”

然后,厨房二人组的工作就从蛋糕制作变成了奶油大战,而原本就已经足够杂乱的小厨房彻底迎来了它的末日。推搡之中装奶油的不锈钢盆掉在了地上,发出了一声巨响,惊动了到大厅拿彩纸的撒微笑。

于是两个人的对决变成了三个人的混战。

DIY手作蛋糕的计划毫无疑问地失败了,他们不得不花费更长的时间收拾一片狼藉的厨房和大厅。所幸何美男有一场单独的通告,没有撞见哥哥们偶像崩坏的样子,没有遭受魔鬼奶油手的荼毒。

OK,PLAN B

江湖救急的蛋糕是MG已经开始秘训的资优生们送来的礼物,接下来,就只有房间布置了。

“何美男这是把MG出品的所有关于你的周边都收了一份,连剪刀上面都有你的名字。”最后的一串彩灯测试完毕,魏全能长出了口气坐在了撒微笑的床垫上,摆弄着床头柜上的笔筒。“你已经成为了像商标一样的存在了。”

“谁让我是C位呢?”早就爬进床内侧的白Rap得意地眨眨眼睛,顺便拿起了枕头旁边复原了一半的四阶魔方。

“啧啧,美男和微笑睡在一起,床头床尾却都贴着白白的海报。”

“更正一下,我们是‘住’在一起,不是‘睡’在一起。”正在思考要把蛋糕藏在哪里的撒微笑远远地抛来一个白眼。

“也差不多了。”魏全能翻着床边的娱乐杂志敷衍地应了一声。“那一天天微笑哥哥叫的,说你俩没一腿鬼都不信。”

“切。”

“你们俩要是被拍到肯定能上芒果日报头条,什么「当红团体NZND内部恋情曝光,美男忙内与微笑王子同居内幕大公开」。”

“你出道太可惜了。”和魔方较了半天劲的白Rap终于开口插了话。“你应该去给八卦新闻当小编。”

“我觉得可以。”魏全能欣然接受了这份“夸奖”,然后在白Rap发起下一轮攻击之前迅速转移了话题。“撒,美男什么时候回来啊?”

“好像要晚上九点或者十点。”

“唉,大过生日的还不给放假,也太惨了吧?”

“我们就这么一个未成年的成员,十八岁生日自然是个好噱头。MG不会放过这个炒作的好机会,媒体也都等着发文呢。”撒微笑终于完成了最后的布置,也坐到了椅子上休息。“也不知道他自己一个人面对镜头会不会紧张,早知道我应该陪他一起去的。”

“你怎么不对我这么好呢?”

“你都二十二了。”

“……不提年龄我们还是好朋友。”

“行吧,是你太全能了,不用我帮忙。”

“嗯,对。这话我爱听。”

“脸呢?”

“我这360℃无死角的帅气的容颜你看不到吗?”

“摄氏度?”

“这都不重要,反正我就是全能,完美。”

……

时间就在这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中一点一滴流逝,直到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打断了毫无营养的对话。魏全能迅速关掉了灯,和白Rap一起躲进了被子里,而撒微笑则爬上了何美男的床。

被媒体纠缠了一天,再高兴的心情也在漫长的提问之中消磨殆尽,好容易“回了家”,等待何美男的却是一片漆黑的宿舍,竟然没有一个人迎接。虽有满腹的委屈,想发泄却也没了力气,何美男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便认命地轻手轻脚去洗漱。

然后毫无防备地在钻被窝的时候被撒微笑抱了个满怀。

没有预想中的惊声尖叫,没有计划中的恼羞成怒,何美男短暂地怔了一下,然后整个人埋进了撒微笑的颈窝,像个树袋熊一样手脚并用地挂在了撒微笑身上,把对方当成了一个人形抱枕

空气安静的有些尴尬。

魏全能放在开关处的手僵在半空中,觉得自己和白Rap此时此刻像一对闪闪发光的大灯泡,隔着被子都能把黑夜变成白昼的那种。

“美男。”最后还是白Rap率先打破了僵局。

“嗯?”

“你还好吗?”

“还好……哎?”

因困倦而有些迟钝的何美男终于反应了过来,松开撒微笑坐了起来。“哥哥你怎么在我屋里?”

“我也在。”

魏全能终于得到了机会打开了彩灯,趁着目标抬起手来遮挡光线,和白Rap一起扑上了对面的床。可怜的何美男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左右两边亲了个七荤八素。

“微…微笑哥哥——”

“哎,你们两个适当地表达一下就可以了,不要过分荼毒我的美男!”撒微笑趁机跳下了床把放着蛋糕的矮桌拽了过来,语气十分敷衍。

“什么叫你的,何美男是我们的共同财产。”习惯耍酷的白Rap难得亲昵搂着何美男,“不能因为你们睡在一起就一个人霸占我们的忙内。”

“你这是嫉妒。”

“我不嫉妒你,这一屋子应援周边已经彰显了我的地位。”

“明天我就把它们都收了!!!”

“我们的何宝宝生日快乐!”魏全能幸灾乐祸地看着两个人又开始毫无意义地争夺何的所有权,伸手揉了揉何美男毛茸茸的头发。“不用抢,你们三个都是我的。”

“……我还以为你们把我忘了呢。”反射弧终于恢复了原本的长度,何美男揉着眼睛,不知道应该先高兴还是先感动。“你们居然还关灯!”

“放心吧,把谁忘了也忘不了你。”

撒微笑伸手把淹没在两个人高腿长的哥哥怀抱里的何美男“拯救”了出来。四个人围在矮桌前,由年纪最长的魏全能点燃蜡烛。简单却从不过时的生日歌,包装…恩…不太走心的礼物,还有三个俗套却不乏真心的愿望,就算生日流程没有多大变化,光是一群人坐在一起,也足够快乐了。

“我们美男都十八岁了,是个大宝宝了。”已经吃了一下午奶油的魏全能对蛋糕并没有多大兴趣,吃了两口就放下了,揉着抱枕感慨着。“哎呀我又老了一岁。”

“你老了就老了,对我白的枕头好一&@%$&……”何美男正伸手打算抢救魏全能手里已经被揉皱的抱枕,却被身边的撒微笑拉到怀里塞了一嘴的蛋糕。“唔!&#$%@!——”

“魏全能你放开我英俊帅气的脸!”

“我不!”

“没事儿没事儿明儿我再给你拿个新的。”撒微笑手脚并用地箍着何美男。幸灾乐祸地看着白Rap和魏全能再次“扭打”到一起。何美男只能靠在撒微笑身上艰难地咀嚼着这一大口过于甜腻的蛋糕,决定下次团员过生日之前再也不吃任何跟奶油有关的东西了。

“这是人家美男的抱枕,你想要你自己买一个去。”白Rap终于成功地在何美男的掌声中成功拯救出了印着自己头像的抱枕,顺便给了魏全能一个翻到天花板上去了的白眼。

“我咋那么爱你呢,还买你的抱枕。”

“谁稀罕似的。”

“你一天天就知道怼我。”

“不然人生的乐趣何在?”

其实忙了一天确实已经很疲惫了,何美男抱着撒微笑的手臂挂在他的肩膀上,笑眯眯地看着白魏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如果没有这些哥哥们,也许他真的会抱着遗憾把自己塞进被子里,将意义非凡的十八岁生日用昏睡结尾。

没有多隆重的庆祝,也没有多热闹的party,只有四个大男孩窝在一个小卧室里,却仿佛有说不完的笑话闹不完的梗。

当个备受宠爱的忙内小幺,真好。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氪成瘾 | Powered by LOFTER